跨越光年的羁绊

淦饭人,买谷人,日lof可,已淡圈,
手冢治虫粉请看置顶,酌情关注→昭和动画激推。
新来的请别再为黑警关注我!
微博:生命之旅皆过客

看s12弹幕,有些话真的得讲

我本来以为换了画风以后,她的风评能好一些的,没想到还是这样。

不要怪我说话难听:

张郎以前太天真还有点熊,幼稚版开心既视感。电影2还为了推动剧情还让她信了坏人的鬼话伤害了超人们。

然而剧情根本没明说她被骗时的具体情况,我如何确定不是她被威胁后不得已做出选择?若真是反派装作当面炸星刺激她的话,那换作是我也可能也会背负罪孽出卖朋友,起码母星的人命暂时保住了,还有一线生机。拜托,她背负的是故乡所有的生命啊,而且比起超人她本更像个普通孩子。

只肯把人往坏了想也是很糟糕的事。


超人激推当我没说吧,在我看来他们有讨厌和diss的权利。如果就觉得她轻信坏人那我也没办法,毕竟在大是大非上,她确实没有超人们靠谱()依老版张郎一激动就爱胡闹的个性,确实有轻信坏人的可能性(谢谢官方,他们真的按照我之前的设想改了性格)况且她确实没想到合作,一意孤行,是有些一根筋得不合时宜?

而且,如果明知邪恶超人的计划还这么选择,那不管她有多悲情,她终究还是不够相信开心超人,为了自己的私利舍弃了全宇宙,被批评也是咎由自取。我可以理解因果逻辑,理解她的私心知道她的无奈,会为她心痛,但也没办法为张郎的风评多说什么。


但如果因为cp,或者因为超人们围着张郎转而使甜心离家出走而觉得张郎绿茶的,那我真的没话说了(如果很多人真的只是因为是非的问题骂她,我今天也不会打字了)

醒醒吧大哥大姐们,你一子供向动画片(中性词)还是正面角色,谁有闲心给你整那些玛丽苏绿茶桥段?别多戏了,老画风吃醋桥段又不止是因为张郎,作为反派的美美是被某些人选择性遗忘了吗?


评论 ( 7 )
热度 ( 17 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TOP